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榜样力量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乌海供电公司王璞: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发表时间:2022-07-14     点击:137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安静、纤瘦,如果不是一身工装,很难看出眼前这个姑娘已经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通信运检人员,并且在扎根生产一线的6年时间里,处理通道缺陷故障、设备故障等工作已将她锤炼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副班长。自大学毕业后,王璞就进入乌海供电公司信息通信处工作,6年来,她始终以实干坚守在安全生产的第一线,用努力不断成就着更好的自己。

2021年正值设备春季大检查之际,同时公司开始了通信专业重点系统——TMS系统的建设工作。为了保障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她勇挑重担,常常在春查工作完成后,利用休息时间开展通信专业前期基础数据收集工作。在系统后期测试阶段,为提高系统工作的可靠性,她又全力投入到工作中,终于在扎根集团公司一个月后,完成乌海供电公司TMS系统测试阶段的数据关联制作工作,保障了乌海供电公司TMS系统基础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攻坚克难是她工作的常态。2021年面对集团公司推进工程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她又承担起班组40余项包括技改、大修在内的通信工程项目资料的复查与梳理工作,虽然工程资料繁多,但她却甘之如饴,常常加班梳理,最后提早且高质量地完成了公司所有计划的工作内容。

作为一名青年职工,只要能学技能,长本领,她什么都愿意干,什么都愿意学。她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与各类知识竞赛,在公司近年来组织参加过的各类“安康杯”知识竞赛、游学堂、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管理知识竞赛中,她都榜上有名。不仅如此,2021年下半年,她还凭借着自己拼搏努力,在内蒙古电力公司通信专业技能大赛中突出重围,获得个人第六名的好成绩。2022年,王璞入选内蒙古电力公司“2021年度蒙电青春榜样”名单。

王璞总说:“等风来,不如追风去”。现在的她已经成长为了一名预备党员,下一步王璞的目标就是顺利转正并且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中的一名,继续用奉献照亮初心底色,用奋斗书写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