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电建保理公司荣获CNABS“金桂奖” 三大奖项

发表时间:2022-12-29     点击:105
作  者:张桂成     来  源:电建保理公司

近日,第七届CNABS“金桂奖”获奖名单已揭晓,电建保理公司斩获三项大奖:“最佳原始权益人机构奖”,“最具行业影响产品奖”及公司金融部总经理蝉联个人“创新潮专家奖”。

2021年11月,国资委文件的出台,进一步规范了央企担保的管控要求。为减少担保资源的占用,引导资产证券化产品回归业务本质,电建保理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在上交所信用发行了“电建保理供应链金融2022年第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作为市场首单“信用模式”企业供应链资产证券化产品,在资本市场引起了激烈反响,获得了监管机构的积极认可。

在集团公司以及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电建保理公司资产证券化发行团队认真钻研,不断创新,完成了多单市场创新类资产证券化产品的发行工作,为电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未来,电建保理公司将继续深耕资产证券化业务,增强创新能力,为电建集团及成员单位产融结合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也为资产证券化产品创新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