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电建成都院新增4个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

发表时间:2022-12-30     点击:99
作  者:卢雪雅      来  源:成都院

日前,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印发决定,公布命名了24家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中国电建成都院4个创新工作室榜上有名。此次获命名的是:何顺宾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金伟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李学军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张冲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

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群众性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作为新时代职工成长的“练兵场”、企业技术创新的新阵地,不仅能够有力地推动技术传承、人才培育和创新驱动性发展,也可为勘测设计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和人才支撑。成都院四个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四川省劳动模范、技术专家何顺宾、金伟、李学军、张冲为带头人,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项目研究为载体,通过搭建劳模领衔,技术骨干和技术能手参与的工作室平台,充分发挥劳模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职工群众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近年来,成都院工会通过经费扶持、业务指导等方式,引导各二级工会积极开展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后续,成都院工会将不断扩大覆盖面,深入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推动创建活动健康发展,为职工搭建创新成才平台,努力把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企业欢迎、职工认可、影响广泛的工会工作新品牌。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