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设备先锋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俞培根率队访问中国华电

发表时间:2023-01-04     点击:130
作  者:佚名     来  源:东方电气

本网讯  1月3日,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率队访问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开展联合创新等进行了友好交流。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忠军,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绪祥参加会谈。



俞培根感谢中国华电长期以来对东方电气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对今早双方携手顺利实现首台国产50兆瓦重型燃机正式并网发电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六电六业”产业发展等情况。俞培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东方电气集团坚决服务服从国家战略,保障能源安全,积极推动“双碳”目标实现,将进一步支持中国华电战略发展需要,为华电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推广成功的合作模式,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在联合创新、三改联动、节能环保、国际业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江毅对俞培根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天早上首台自主研制G50燃机示范项目顺利并网,这是双方推动战略协议落地的重大成果,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科技自立自强的生动实践,为携手新征程共谱合作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江毅表示,东方电气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能源装备制造企业集团之一,两集团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围绕新能源开发、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开展更密切、更广泛、更深度的务实合作,全力打造高水平自主创新的示范工程、标杆工程,为推动我国能源行业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峰,东方电气集团、中国华电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