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党建引领聚合力,厦蓄防疫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3-01-06     点击:153
作  者:刘文仙     来  源:水电十四局

1月5日,从水电十四局获悉,为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该局厦门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部正在积极采取措施满足员工就医用药需求,全力守护职工健康防线。

“我们把‘双引双建’作为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的最佳载体,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集结青年志愿者、党员突击队成员,团结一致助力疫情防控。”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在夏蓄项目部,青年志愿者和党员们背着沉甸甸的喷雾器,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全副武装后对办公区域、生活营区、卫生间等进行全面消毒,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此外,项目部已开放免费领药窗口,时刻关注员工健康状况,及时发放药品。并通过熬制、分发包含了金银花、黄芩、贯众、甘草、淡竹叶等多味药材的“大锅药”,进一步提高员工抵抗力。喝过几次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大锅药”效果明显。

厦门抽水蓄能电站是福建省在建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总装机容量将达到140万千瓦,计划在2023年首台机组发电,2024年四台机组全部投产运行,设计年发电量23.45亿千瓦时,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福建电网调峰和火电机组深度调峰问题。该局将多措并举加强新阶段疫情防控,最大程度保障员工健康,用健康体魄建设美丽福建。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