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党建头条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华能党组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3-01-09     点击:147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华能



1月6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党组副书记王森,樊启祥、王益华、王文宗、王利民、李向良、张涛等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率先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榜样、作出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全党上了一堂生动及时的党课,为我们扎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强化全局观念,激发斗争精神,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带头做到廉洁自律,落实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会议强调,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开好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要广泛开展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在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挖掘问题根源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要准确把握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内涵,从严从实抓好各环节。要提前谋划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成效真正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华能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