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设备先锋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东方电气集团与国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3-01-09     点击:112
作  者:佚名     来  源:东方电气微信公众号

本网讯  1月4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和国投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付刚峰的共同见证下,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忠军,国投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汝革代表双方签字。

东方电气集团与国投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围绕进一步增强产业链自主能力和深化上下游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创新合作模式,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俞培根对国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东方电气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成果,介绍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自主创新和“六电六业”产业发展情况。俞培根表示,国投集团作为中国最早设立的综合性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在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发挥了国有资本的重要引领和带动作用,东方电气集团十分重视双方合作,希望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起点,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展开务实合作,携手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付刚峰对俞培根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国投集团历史沿革、业务布局和近期经营情况。他表示,东方电气集团历史悠久,在我国工业体系建设和现代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国投集团与东方电气集团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关系,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夯实现有合作基础,进一步加深在清洁能源、人力资源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基金投资等领域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打造央企合作共赢典范。

东方电气集团、国投集团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