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电建重庆投资公司:“双引双建”进行时,主题党日展活力

发表时间:2023-01-10     点击:154
作  者:张璐     来  源:中国电建

日前,重庆投资公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双引双建”工作,开展2022年12月份主题党日及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色歌曲,集体过“政治生日”,集中缴纳党费。通过“3211+X”活动流程,让主题党日的“党味”活起来,“兴味”浓起来。公司第一、二支部分别开展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凝心聚力学习二十大。支部书记讲党课,领读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传达公司党员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为12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鼓励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龄10年的崔金虎接过政治生日贺卡,表示生逢新中国,赶上新时代,作为党员同志更应该拼、干、奋斗,积极参与到党、国家、公司的事业之中,在工作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党龄7年的何幻真接过政治生日贺卡,表示作为新时代电建青年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扎根本职工作,为做强做优做大公司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收到学习材料,与会党员都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凝聚起同心向党的强大合力。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路。活动伊始,党员同志们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集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使命初心。活动结束前,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情绪饱满,里面蕴含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公司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通过党课教育、誓词重现、唱歌互动等活动形式,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爱党热情,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通过不断给党员同志补钙、充电,升华了党员同志的身份意识、担当意识,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合力,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委“双引双建”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