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湘潭发电公司:党建融入中心 攻坚创效跑出“加速度”

发表时间:2023-01-12     点击:125
作  者:李莎莎     来  源:大唐湘潭发电公司

大唐湘潭发电公司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聚焦破解生产难题,将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全面提升“抓党建促攻坚创效”的科学化水平,让攻坚创效跑出“加速度”。

该公司针对技术人员新旧交替、人员结构日益老化等问题,成立“运行培训管理出成效”“提高热力试验标准化水平”攻坚小组,着力解决技术力量断层等问题。运行培训管理出成效攻关小组创新搭建人才快速成才的平台,分层次、分阶段培养各类型人才,详细制订党员群众项目进展清单,在培训中提升专业水平,在竞赛中激发工作潜能,实现职工成长和机组安全的“双赢”局面。

该公司热力试验标准化水平攻关组成立以来,组员们积极向中试所技术人员学习取经,了解热力试验方面的管理经验,深入生产现场记录和分析机组运行工况,不断打磨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在工作中,组员们多次发现影响机组经济运行的问题,通过自主测试分析,完善机组深调经济性评估方法,空预器差压控制取得成效,磨煤机出力稳定向好,为企业节省经费20万元。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