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水电九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比特色”“晒干货”亮点纷呈

发表时间:2023-01-12     点击:166
作  者:廖江平     来  源:水电九局

1月9日,水电九局召开2022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考评会,通过现场交流“比特色”、述职报告“晒干货”,党建工作融入公司中心工作亮点纷呈。

在述职考评会现场,水电九局所属12家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进行党建业务知识测试后,围绕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新一年工作打算和整改承诺,集中收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警示教育专题片。

此次述职考评以“测、述、评”方式进行,各二级单位党建工作融入公司中心工作呈现出以下亮点:贵州公司党建工作“虚”“实”贯通,六公司强化党建赋能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三公司党建深入融入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成效显著,国际公司党建引领助推属地化经营,广东公司不断深化拓展党建+N模式,七公司党委深度落实党建“四同”工作法,重庆公司强化党建品牌建设汇聚红色动能,西藏公司党建促经营、促市场、促管理、促创新成果丰硕,四公司党建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取得新突破,广东工程公司党员积分量化管理亮点频出,勘测设计公司党建工作推进与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落实紧密结合,总部党委持续深化示范引导强化“五型”总部建设取得新成效等。

当前,水电九局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强党建的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更加聚焦中心工作,党建工作得到全面提升,主要体现在以下六个方面:一是聚焦政治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三是聚焦“大党建”,持续加强党建“三基”工作;四是聚焦团结奋斗,凝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展共识;五是聚焦党管干部党管人才,为企业提供组织和人才保障;六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