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经营管理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吕四港发电公司: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30     点击:143
作  者:李宏伟     来  源: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3.jpeg

4.jpg


本网讯 近日,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第十六届企业开放日活动。

本次开放日活动采用网上直播的形式,让社会公众与吕四港发电公司来了一场云邂逅。通过直播,展现了该公司的真实工作和生活状态,以及该公司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当地民生作出的重要贡献。

在40多分钟的直播节目中,观众们跟随主播的介绍,先后打卡了该公司荣誉陈列室、笑脸墙、沙盘、党员活动室、廉政广场、劳模大道、创新工作室、集控室、煤场、文体中心、一至三期光伏项目等,让观众们对现代化新型环保电厂有了新的认识。

该公司通过镜头和屏幕积极展现了企业团结向上、高效合作、绿色环保的良好形象,搭建起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