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安能集团公司党建课题荣获2022年度优秀课题研究成果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3-02-03     点击:138
作  者:佚名     来  源:安能集团集团要闻

经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认真组织阅评,并报国资委党委审定,中国安能集团党建课题《构建国有企业“大监督”格局的实践研究》荣获2022年度优秀课题研究成果三等奖。

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各会员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职责定位,紧扣企业发展实际,紧密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分析情况、研究问题、探索办法、总结经验,形成了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


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2022年度优秀课题研究成果名单


中国安能集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跟时代要求,紧贴企业实际,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理论支撑和坚强思想保证。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