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阿拉善供电公司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述职会议

发表时间:2023-02-06     点击:134
作  者:刘佳 解文君     来  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内蒙古阿拉善供电公司团委(青工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述职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度基层团青工作,为2023年工作提供思路、打好基础。团委(青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和所属各单位团支部书记参加。该公司工会主席曹晏宁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可视化会议模块,创新采取“现场(线上)述职和书面述职”模式,7个团支部线上现场述职,17个团支部依次完成现场述职,减少人员聚集,提高会议效率。
聚焦工作晒出成效。7名团支部书记围绕思想引领、助力业务、服务成长、组织建设、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晒出工作亮点,分析工作短板,理清工作思路。团委(青工委)书记刘佳依次对述职情况点评优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所有团支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打分互评共同进步。各基层团支部书记根据现场和书面述职情况进行线上互评、打分,投票采取实名制,保证各团支部书记能客观、公正进行评分。团委(青工委)将对排名靠后的团支部书记进行约谈,促进团干部比学赶超、不断进步。
寄语未来砥砺前行。该公司工会主席曹晏宁对基层团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述职评议的最终目的在于更好地促进履职尽责,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团干部要相互交流借鉴,取长补短,虚心学习。二是各团支部要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关注团员青年思想动态,注重思想引领,让广大团员青年时刻保持“心中有理想、眼里有光芒、脚下有力量”。三是团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的作风建设,树立起“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强化“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的务实作风,把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转化到共青团各项工作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狠劲,开创阿拉善供电公司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2023年,阿拉善供电公司团委(青工委)将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全面推动公司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质增效,为阿拉善电力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