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设备先锋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到中国电气装备调研

发表时间:2023-02-07     点击:153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电气装备集团

2月3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一行到中国电气装备总部调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陪同调研。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央地战略合作、加强优势对接,携手促进国家重大战略任务落实落地,全面推进城市核心功能做强做优,加快推动现代产业体系发展壮大等交换了意见。上海市副市长李政,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鸿参加调研。

白忠泉对龚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陪同参观了企业展厅,向上海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核心技术攻关、市场开拓、在沪发展等情况。白忠泉表示,中国电气装备在沪发展一年多时间里,深切感受到上海各级政府高效的办事效率和城市良好的发展氛围,将充分借助上海人才、环境等优势,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智慧电气装备集团。

龚正对中国电气装备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对在沪实现良好发展表示祝贺。龚正表示,上海经济是国资、民资、外资“三足鼎立”,央企、地方国企、民企、外企“四轮驱动”,央企“国家队”也是上海科技创新“四支队伍”中的组成部分,重要性不言而喻。期待央地加强战略协同,持续深化合作,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着力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助力上海深化建设“五个中心”,持续强化“四大功能”。上海将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积极为中国电气装备提供更大的平台和更有力的支撑,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助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上海市办公厅、研究室、经信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总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