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设备先锋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东方电气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中央党校开班

发表时间:2023-02-14     点击:297
作  者:佚名     来  源:东方电气微信公众号

本网讯  2月11日,东方电气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正式开班。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刘钢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致辞,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修奎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式上,胡修奎受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同志委托,向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长期以来对东方电气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就抓好本次培训的有关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以学修身,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勤学敏思、明辨笃行,准确把握学习的有效方法;三是要全心投入、严于律己,努力展现良好的作风形象。

本次培训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新进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不久,东方电气集团以连续集中办班、专题培训方式走进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由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精心组织策划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共举办三期,将实现集团党组管理的领导人员全覆盖。

参加第一期培训的党组管理领导人员和部分中层领导人员共计63人,为期5天,围绕培训目标,精心制定培训课程,综合运用讲授式、体验式、研讨式等教学方法,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成效。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力争在学习上当好“排头兵”、跑好“第一棒”,为推动东方电气集团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世界一流装备制造集团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