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榜样力量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电建市政员工获天津市一季度“敬业奉献”好人称号

发表时间:2023-02-15     点击:121
作  者:魏洁萱     来  源:电建市政公司

2月13日,天津市文明网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天津好人”榜单,电建市政东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荣获“敬业奉献”好人称号。

自2004年参加工作以来,张建荣一直坚守公司海外市场,参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与市场经营,常驻海外一线18载。先后荣获中国电建集团“优秀项目经理”“先进工作者”,天津市住建委“优秀共产党员”,市政公司“先进生产工作者”“劳动模范”等称号。

2017年4月,张建荣负责市政公司东非市场开发经营,深化优势领域和核心市场开发,积极拓展新领域,加大市场开拓精准度,聚焦重点国别和核心业务,制定了东非公司发展方向和计划,抢抓高质量订单,先后推动签署了卢旺达胡也公路等一批重大工程项目。

2020年以来,受疫情的持续蔓延和俄乌冲突影响,大宗材料价格陡然上升,东非公司在建项目超过50个,各项目承受了巨大成本压力,项目履约面临的风险可谓空前绝后。作为东非公司管理者的张建荣逆行出征,迎难而上,当好“领头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统筹协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效保障东非公司员工身体健康。

为尽快扭转部分项目履约被动局面,张建荣在2021年春节期间,做完阑尾炎手术刚恢复,第一时间便前往坦桑尼亚国别项目现场驻守,为尽快处理掉项目“卡脖子”的管线穿越峡谷施工难题,他冒着术后复发的风险,乘车往返300多公里土路,一路颠簸,赶往峡谷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制定具体方案,保证了履约进度。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由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举办,通过充分发挥身边好人的影响力,传递见贤思齐社会风尚,汇聚向上向善精神力量,引导激励人民群众学习好人、尊崇好人、争当好人,在生动具体的实践中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