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  >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安能集团短视频作品荣获“这十年·奋斗在路上”视频类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3-02-16     点击:161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安能集团

近日,由中工网主办、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和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协办的“这十年·奋斗在路上”主题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活动发布摄影类、视频类、文字类优秀获奖作品52件。

中国安能集团报送的短视频作品 《开辟水上救援通道!中国安能调集动力舟桥助力泸定地震》 荣获视频类二等奖。



2022年9月5日,四川泸定发生6.8级地震,导致多处山体塌方、滑坡,9月7日下午,通往部分受灾乡村的道路仍然中断。为确保重型救援装备进入核心受灾区域,中国安能三局专业救援人员在泸定县得妥镇大渡河流域开辟水上通道,1台长50米、宽8.3米的应急动力舟桥架设完成,根据联合指挥部安排,全时待命,随时投入到转移受困群众和输送救灾物资、装备等多样任务中,解决无法从陆路运送大型物资装备难题,快速打通水上“生命线”。



“这十年·奋斗在路上”主题活动受到广大企业和职工的热烈欢迎。本次获奖作品的最大特点是将镜头对准普通劳动者,通过聚焦劳模工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普通职工十年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感人故事,以及他们所经历的家国变迁,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广大职工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为中华全国总工会主管主办、工人日报社领导和管理的中央新闻网站,中工网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己任,在讲好中国故事特别是讲好中国工会与中国职工的故事,全力推进新时代网络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主流网络阵地的独特作用。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