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榜样力量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水电基础局员工获“天津好人”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3-02-17     点击:107
作  者:倪新欣     来  源:水电基础局

日前,由天津市文明办主办、天津文明网承办的“天津好人”评选揭晓,水电基础局四公司副经理佟晓亮获2023年第一季度“诚实守信天津好人”荣誉称号。

参加工作17年,佟晓亮将基层作为最好的课堂,始终扎根项目一线,投身“黄河流域大保护”“一带一路”建设,带领团队诚信优质履约,管理的国内和海外10余个项目全部实现社会效益、环保效益、经济效益多丰收。

从2013年第一次走出国门到现在,佟晓亮参加了多个海外重点项目建设,面对陌生的工作生活环境、中外文化差异、截然不同的管理理念,他敢于“下深水”“涉险滩”“啃硬骨”“铸诚信”,在“一带一路”建设中诚信耕耘,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人类命运共同体,互利共赢让诚信之光格外闪耀。

他参与建设的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陕西省“十四五”重点工程,公司承建的库坝区防渗标段被誉为国内单体防渗“第一标”。在他的带领下,工程建设跑出了“加速度”,荣获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第三届“东庄水利杯”劳动竞赛先进集体;2021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第一名,荣获2021年度“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佟晓亮17年来奋斗不息的经历,每一滴汗水都是诚信做人、诚信立业的青春注脚,他一直以言行一致的品德,在建一项工程的同时,打造一个精品,交往一方朋友,造福一方百姓,树立起诚信的丰碑。

佟晓亮先后荣获2021年度“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电建集团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优秀成果一等奖;2018-2019年度电建集团优秀党员;2019年度天津市最美家庭;申报专利9项。


  责任编辑:邸丽澄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