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设备先锋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东方电气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23-02-17     点击:232
作  者:佚名     来  源:东方电气微信公众号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汲取奋斗力量、凝聚发展共识,2月15日晚,东方电气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在蓉举行。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宋致远出席活动。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凡、副主任郭祎应邀担任专家评委并作精彩点评。

 本次竞赛分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四个篇章,选手们在一次次答题中,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竞赛在阵阵欢呼中不断被推向高潮。最终东方国际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东方电机、东方锅炉、集团总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东方汽轮机、东方重机、东方风电、东方宏华、东方物产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宋致远在点评讲话里指出,本次竞赛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阶段性总结与“赶考”,更是对新时代奋进前行的催征。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推进集团公司加快打造世界一流装备制造集团,奏响高质量发展新的华章。

总部职能部门、各二级企业相关负责人,各企业职工代表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