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南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文峰出席公司2023年新兴业务专业会

发表时间:2023-02-27     点击:230
作  者:包莉婷     来  源:南方电网报

2月16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23年新兴业务专业会,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文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系统谋划产业发展的本领、扎实推进工作的担当、经营量质双升的成效。一是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经营规范和服务优质筑牢基础性的稳、持续性的稳,以创新和改革赋能有速度的进、有质量的进。二是要深入领会“九个强企”的本质内涵和实践要求,统筹强企建设和一流企业建设,加快培育壮大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坚持市场化与规范化、放与管的辩证统一,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加强合规管理和监督控制,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效能。四是要夯实“等同管理”,一体推进大集体企业规范管理、深化改革和健康发展,赋能可持续发展。五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大集体企业党建质量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业务高质量发展。

公司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