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南方电网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刘启宏到广州供电局调研

发表时间:2023-02-27     点击:446
作  者:朱云佳     来  源:南方电网报

2月20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刘启宏到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一线员工核心能力建设,为公司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人才支撑。
刘启宏调研了500千伏楚庭—广南电缆项目现场、南沙培训基地、黄阁供电所、500千伏狮洋巡维中心,并与一线员工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了电缆项目推进、业务管理、班组效率、资源配置、员工能力成长方面的实际情况,肯定了广州供电局在提升基层员工核心能力等方面开展的积极探索。
刘启宏对下阶段核心能力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调查研究,选取部分典型地区“解剖麻雀”,摸清核心能力现状,找准存在问题,扎实推进工作;二是要做好统筹谋划,公司上下要联动起来,形成合力,要在构建基层员工核心能力提升体系和形成自我迭代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积极营造“多能多得、多劳多得”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做好总结提炼,及时固化、推广基层好的经验做法,以点带面促进基层员工核心能力提升。调研期间,刘启宏还听取了南沙培训基地建设使用情况、南网工匠大学运营设想等汇报。
公司有关部门和南网党校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