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南方电网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到贵州电网公司、基层党的建设工作联系点调研

发表时间:2023-02-27     点击:369
作  者:李刚 郭冬冬 王春山 胡春 吴有洋     来  源:南方电网报

南网报讯 2月21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到贵州电网公司、基层党的建设工作联系点(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党建带团建工作联系点)贵州电网公司遵义供电局党委、遵义供电局输电管理一所党支部调研。
王宏志来到遵义供电局企业文化展厅和生产指挥中心调研了解情况,勉励大家要勇于创新争先,加快推进数智赋能,确保安全生产等核心业务看得到、控得住、管得好。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肯定遵义供电局去年的工作成绩,并与干部员工深入交流,协调解决当前面临的难题。
王宏志强调,遵义供电局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公司党组要求,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奋斗姿态,努力在各个细分领域打造标杆、作出表率,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网实践作出更大贡献。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用系统思维统筹抓好年度工作部署落实。二是抓好夯基固本,奋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夯实基层基础、促进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培育创建更多标杆党支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三是提升监督效能,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完善监督体系,着力强化重点监督,切实抓好日常监督,以有力有效的监督促工作落实、促责任落地、促治理提升、防问题风险,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四是深化党建带团建,引领广大青年员工书写新时代青春华章。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进一步凝聚引领好青年、联系服务好青年、组织动员好青年,为公司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王宏志来到贵州电网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了解电力供需形势,部署落实电力保供重点举措,强调要动态跟踪供需形势变化,加强政企联动,强化一次能源供应保障,科学精准做好水电调度,全力服务新增电源投产,持续提升负荷管理水平,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需求。
公司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