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  >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电建水电七局出版文化图书十年硕果丰

发表时间:2023-03-02     点击:275
作  者:兰鸥     来  源:水电七局

“水电七局这些带露珠、冒热气,有温度、正能量的故事,真实再现电建人情怀与担当。”3月1日,记者获悉,水电七局《身边人身边事》《媒体聚焦》2022年卷面世,系正式编纂以来出版第十卷。

《身边人身边事》《媒体聚焦》每年各汇集出版一本,书名所指的年为所记录年份,系企业文化建设重要成果。其中,《身边人身边事》讲述公司党员先锋、劳动模范、科创人物、青年楷模等,他们在平凡岗位的不凡事迹,弘扬新时代广大职工鲜明的政治品格和饱满的精神风貌,并经纪委办审核;《媒体聚焦》收录当年各级外部媒体对公司的相关报道,客观记录公司每年度的重大新闻、建设成果、技术革新、社会职责等,真实体现公司行业地位、企业品牌与社会形象。自第一卷出版以来,两书已陪伴企业职工走过十个春夏秋冬,各刊稿件数以千计。这两本书由大渡河水电报社责任编辑出版,历经资料收集、总攥修改、三审三校,最终成稿。


十年来所出版的《身边人身边事》《媒体聚焦》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