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红色经典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音像制品《中国近现代史影像纪实(中部1001-2000集)》

发表时间:2022-07-18     点击:182
作  者:佚名     来  源:天津先锋网

书名:音像制品《中国近现代史影像纪实(中部1001-2000集)》(共100张)

作者: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等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内容简介:大型文献纪录片《中国近现代史影像纪实》中部共1000集,每集10分钟,记录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建设初期的重大事件和有影响、有作为的重要人物。学习本片将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近现代中国和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所走过的艰苦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必然性;更加坚定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决心。本片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制作精良,是广大领导干部和党员群众学习近现代历史的生动电视教材,也是对广大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优秀纪录片。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