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南方电网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与阮苏少湄会谈

发表时间:2023-03-06     点击:219
作  者:彭文蕊 郭冬冬王梦真     来  源:南方电网报

2月28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与来访的香港中电集团非执行董事、中华电力有限公司主席阮苏少湄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唐屹峰,中华电力有限公司总裁蒋东强出席会谈。

王宏志欢迎阮苏少湄一行来访,感谢香港中电集团一直以来对南方电网公司的支持。王宏志表示,南方电网公司与香港中电集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抢抓“双碳”机遇,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政策、人才等优势,不断巩固和加强粤港电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持续提升粤港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和清洁能源供给,围绕清洁能源开发、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探索合作,力争取得更多务实成果,共同为香港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电力支撑,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阮苏少湄感谢南方电网公司对香港中电集团的长期支持,介绍了香港中电集团为助力香港实现碳中和目标采取的发展策略和举措。阮苏少湄表示,香港中电集团和南方电网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今后在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低碳技术创新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更好地推动香港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