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蒙东新能源事业部:当好“赶考人”,永吹“冲锋号”

发表时间:2023-03-08     点击:130
作  者:姚磊     来  源:大唐蒙东新能源事业部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大唐蒙东新能源事业部组织所属11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观看了反腐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通过讲好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冲锋”的坚定。

《永远吹冲锋号》作为党的二十大后首部反腐电视专题片,在该事业部全体党员干部中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将抽象案例通过真实人物亲口述说表现出来,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沉痛的忏悔,发人深省、催人警醒,这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教导我们要镜鉴常照、警钟长鸣,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增强“己身正不令而行”的底气。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