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天津宝坻公司:服务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发表时间:2023-03-09     点击:188
作  者:佚名     来  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

3月7日,国网天津宝坻供电公司供电员工来到宝坻区大白庄镇尔王庄水库引江供水工程泵站,对刚刚投产送电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宝坻引江供水工程35千伏变电站进行上门服务。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宝坻引江供水工程是天津市重点民心工程。为快速推进该项目,国网宝坻供电公司组建大客户经理服务团队,对内加强营销、调度、物资多专业协调联动,“一口对外”实现“内跑外不跑”,对外主动与用户保持密切联系,提供24小时管家式专业服务,保障送电工作各环节顺畅开展。

“由于跨越大白庄镇多个村庄和农田,电源线路径选择、现场施工成了项目的一大难题。”天津宝坻引江供水工程项目经理郑永金说,“供电公司想在前面,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技术支持,各项工作都往前赶,为项目早日落地赢得了充足的时间。”

国网宝坻供电公司大客户经理依托属地优势,协助用户实地勘查现场路线,综合考虑路径走向、施工难度、资金投入等因素形成5套备选施工方案。为降低用地影响,同时保障供电可靠性,此次工程采用全程电缆入地铺设,两个电源双向供电,较前期初审设计大概节省施工量15%,为客户节省资金800万元,也为工程快速顺利投产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