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大唐启明星课堂”走进禹州市长春观小学

发表时间:2023-03-10     点击:170
作  者:刘志安     来  源: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

3月6日,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结合“雷锋月”,开展“大唐启明星课堂”走进河南禹州市长春观小学活动,给56名学生上了一节生动形象、妙趣丛生的电力课。


  

课堂上,该公司青年志愿者采用播放安全动画、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与孩子们进行了充分互动。为了丰富课程内容,志愿者们制作了集团公司官微卡通形象“唐强强和唐优优”PPT和宣传海报,使孩子们更加直观的了解电的由来、哪些是安全用电行为、哪些行为存在危险因素、在看到警示标示、发现用电隐患和遇到触电情形时该采取哪些正确的措施。孩子们不断举手、纷纷抢答,现场气氛欢快热烈。生动有趣的环节不仅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也掌握了安全用电的基本常识。“今天我们上了一节特别的课,也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收获了奖品;‘唐强强和唐优优’太可爱了,我们都特别喜欢;我们都要做大唐的‘启明星’!”小朋友们纷纷说到。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