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电建海投公司党委部署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13     点击:128
作  者:张一凡 王宇菁      来  源:电建海投公司

3月10日,电建海投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会上正式发布公司新版形象宣传片。巴基斯坦卡西姆发电公司、老挝南欧江流域公司、印尼明古鲁发电公司、波黑伊沃维克风电公司等4家子企业作交流发言,表彰公司2022年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公司新闻宣传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宣贯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理论武装入脑入心、新闻宣传浓墨重彩、文化培育温暖人心、意识形态牢牢巩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主要工作成效体现在“六个突出”。一是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突出体制机制融合。三是突出服务中心工作。四是突出宣传渠道优势。五是突出培育文化品牌。六是突出筑牢意识形态堡垒。

面对新闻宣传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提升企业宣传力和品牌知名度,要深刻认识并发挥好“四个作用”。一是深刻认识新闻宣传工作的思想引领作用。二是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凝心聚力作用。三是深刻认识体制机制创新的激励保障作用。四是深刻认识媒体融合传播的聚合放大作用。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一带一路”倡议正式提出十周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国资委党委、电建集团(股份)党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落实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各项工作部署,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创新报道理念方式,讲好电建海外故事,提升外宣工作水平,发挥融媒体中心作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新跨越作出新贡献。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在举旗定向中强化使命担当。二是融入中心工作,在专项宣传中树立品牌形象。三是促进文化交流,在外宣工作中讲好中国故事。四是强化内容为王,在媒体融合中突出数字赋能。五是完善组织建设,在激发活力中夯实队伍基础。六是严把舆情管控,在动态跟踪中有效处置突发舆情。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