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科技创新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重庆分公司:专利成功突破270项

发表时间:2023-03-16     点击:119
作  者:王禹瞬 易定春     来  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本网讯 近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申报的“一种漏油实时监测装置和检测方法”等专利成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获得授权专利达272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获得行业科技奖励12项;发布主编行业标准1项。

近年来,该公司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健全完善科研立项体系,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对知识产权价值的挖掘,申报专利的数量和质量得到“双提升”。自开展以“五中心、两平台”为架构的智慧电厂建设后,该公司以数字智慧领域创新支撑生产模式变革,促进效益最大化,并在智慧电厂建设过程中不断涌现的创新成果,获得“基于边缘计算的水电厂烟火智能感知系统”“智能安全帽与人员定位管理系统及方法”等发明专利,有力推动了系统企业电力数字化转型飞跃。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