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唐屹峰到广东电网公司调研

发表时间:2023-03-17     点击:453
作  者:欧阳逸雪 吴远星 黄荣达     来  源:南方电网报

3月8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唐屹峰到广东电网公司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公司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推动构建优质高效服务业新体系。

调研期间,唐屹峰一行先后前往贝斯特陶瓷有限公司、佛山高明供电局荷城供电所、广东电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在施工改造现场和试点供电所调研了广东电网公司负荷管理系统建设情况,深入营销一线班组调研了95598话务现场运营、电费省级集中业务、电子渠道服务、客户诉求管理、人工智能应用等业务开展情况,听取有关专项工作汇报。

唐屹峰对广东电网公司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要争当全国电力负荷管理新标杆,加强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二是最大化利用市场化手段,做大需求响应储备规模,全力保障电力供应;三是积极研究探索,积极为公司融入构建服务业新体系提供广东方案与广东经验;四是持之以恒坚持做好普遍服务,立足“全民共享”理念,为全体用户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