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发表时间:2023-03-17     点击:190
作  者:陈炜东 陈旭 周潺     来  源:南方电网报

3月6日至8日,南方电网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龙飞一行到广东电网公司潮州供电局、汕头供电局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延伸到基层,坚持群众路线带好员工队伍,扎实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

调研期间,龙飞听取了广东电网公司以及被调研单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并前往饶平供电局樟溪供电所、澄海供电局凤翔供电所召开座谈会,了解基层党支部建设和支部委员发挥作用的情况。

龙飞肯定了被调研单位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公司党组的要求开展深学习、深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加强政治监督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扎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把党的建设规定动作做好、做到位,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做好“一对一”谈心谈话全覆盖工作。三是要切实抓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加强职工队伍建设。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带好队伍,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