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洛阳热电公司:大病互助让职工有“医”靠

发表时间:2023-03-21     点击:143
作  者:马琼     来  源:大唐洛阳热电公司

今年2月底,由中国人保财险提供的互助保障慰问金以转账的形式,发放到大唐洛阳热电公司大病职工的手中。这是该公司实施“大病互助”关爱活动以来,第四位获得互助保障金的大病职工。

“大病互助”关爱活动是该公司近两年开展的一项惠及全体职工的大实事,深受该公司广大职工好评。职工自参加重大疾病互助保障生效后的第31日起,首次确诊患有36类重大疾病中的一种或者多种时,可以一次性领取重大疾病互助金。

为体现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该公司工会主动承担职工需要缴纳的保障金,让职工“零负担”受益。两年来,该公司工会共组织职工参保2102人次,帮助7名患大病职工申请互助,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减轻职工医疗负担,切实让重疾职工有“医”靠。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