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经营管理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瑶池公司:“幸福线” 解决职工出行难题

发表时间:2023-03-23     点击:122
作  者:佚名     来  源:大唐瑶池公司

近日,瑶池发电公司新增通勤班车路线,畅通外地职工的通勤路,保证职工出行安全,提升职工幸福感,搭建起企业与职工的连心桥。

该公司通过召开座谈会征集职工意见建议,从职工衣食住行入手,将家在外地职工周末回家乘车难问题作为“六最”项目建设。该公司积极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实际情况,充分考虑职工需求,对车辆停靠站点设置进行综合分析研究,在原通勤班车车次不变的情况下,每周五下午新增一趟从瑶池公司发往彬州市高铁站的班车,同时在周日下午开通由彬州市高铁站发往瑶池公司的一趟班车,极大地方便了家在外地职工的通勤出行。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