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创新培训平台,“四力”并举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发表时间:2023-03-24     点击:678
作  者:范长丽     来  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闻中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在人才培养机制和培训安排上不断创新,启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力’并举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大讨论活动,持续激发提质增效、“二次创业”的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为使培训活动见成绩见成效,大唐环境培训计划中设计了多个特色鲜明的专题,聚焦新能源人才队伍和干部队伍素质提升,采用“网络远程+集中面授+现场实训”,及校企联合、企企联合,协同设计开展培训项目等方式每周培训,提升培训效率,确保培训质量。截至目前,共举办培训14期,其中公司系统3名博士后、5名青年业务骨干、专家授课8次。  
       一直以来,大唐环境高度重视人才强企工作,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定位。该公司在2022年末启动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力’并举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大讨论系列活动,以提升“产品卓越硬实力、品牌卓著软实力、创新领先驱动力、治理现代引领力”(简称“四力”)为抓手,以“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管理提升报告会”“演讲比赛”“专家讲堂”“发展成就展”等子论坛为具体交流展示形式,采取集中研讨、交流座谈、内外部调研、课题研究等多种形式,搭建学习培训平台,解决“思想藩篱”、打破路径依赖,突破思维定式,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