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科研总院:校企共建聚合力 优势互补谋发展

发表时间:2023-03-24     点击:112
作  者:科轩     来  源: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本网讯 3月14日,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本部第五党支部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卓越工程师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校企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助力校企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科研、人才培养互融共促。

共建协议的签订,既是双方巩固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抓手,也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有助于推进组织建设融合互促、优势资源共享互补、人才培育共谋创新等多方面的合作交流。双方将通过“理论联学、业务联动、人才联育、活动联办”的创新融合举措,推动实现党建与业务“双发展、双提升”。接下来,双方将以校企联合共建为契机,建立健全常态化交流机制,不断拓展协同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