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电建铁路公司青岛地铁项目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31     点击:157
作  者:祝闯     来  源:电建铁路公司

3月24日,电建铁路公司青岛地铁项目党支部联合青岛城阳区住建局第一党支部、城阳区白沙河两岸征拆协调部党支部、青岛地铁集团征拆协调部党支部、青岛地铁集团第二建设分公司党支部、北京建工土木青岛项目党支部六方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保开工”党建联建活动,至此,青岛地铁15号线一标段征拆面积最大的车站富民路站顺利开工。

自开工以来,电建铁路公司青岛地铁项目部始终高度重视党建联建、企地共建工作,依托党建平台,积极联动政府及业主单位大力推动前期工作。城阳区政府强化主体责任,发挥街道、社区等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让基层人员当好宣传员、组织员,精准细致摸排,进一步摸清拆除建筑物和有关设施,在充分了解被征收人的意愿和诉求等情况下,列明征迁任务清单并进行细致分解,积极稳妥地做好施工点及站点周边的征迁工作。业主单位坚持一线指挥、靠前作战,走进社区、走进居民,宣传地铁建设的意义,宣传拆迁政策、项目利好,以最快时间摸清底数、掌握实情,为征地拆迁工作发动了“加速引擎”,全力争取市民的理解与支持,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电建铁路公司通过与政府及业主单位的协同配合,攻克征拆难点27处,在全线各标段中房屋征拆进度最快,为施工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

活动上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书、为青年突击队授旗、集体学习了“学习强国”党建精神相关内容,联建六方单位领导到施工现场指导开工相关工作。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全面落实了青岛地铁15号线“携手共建和谐地铁”党建联建目标、以“双引双建”工作扎实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实现了企地关系、外部环境、施工生产三个同步提升,为15号线工程建设走上快车道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