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进万家”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31     点击:118
作  者:杨帆     来  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3月27日,国网黑龙江佳木斯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佳木斯市红旗街道勤政社区的配合下开展“防范风险零伤害 安全用电进万家”主题志愿活动。

在活动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向社区工作人员讲解安全用电的基本常识及注意事项,借由网格员向网格居民普及电力相关知识,引导居民安全用电,避免因为用电安全而导致事故的发生。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主动上门对孤寡老人家中的用电线路及用电设备进行用电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设备“带病”工作,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还向老人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并在醒目的位置贴上服务电话,为孤寡老人提供“一键式”服务。同时,对沿街商铺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全力保障客户安全用电。

据了解,此次活动消除安全用电隐患6处,解决居民家中用电问题10件。下一步,该公司将与红旗街道勤政社区合作,一同探索打造“电力+网格”融合型网格服务新模式,用贴心优质的服务架起党群连心桥。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