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电建海投昆明公司“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为民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3-04-04     点击:132
作  者:刘云燕     来  源:电建海投公司

为持续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8日,电建海投昆明公司联合办公所在地昙华社区,开展以“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志愿服务”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面对面向居民普及天然气管道维护妙招、用气用电等居家安全知识,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关注、支持、参与社区安全创建工作,主动学习应急处置技能,共同守护美好家园。活动中,党员们通过在社区宣传栏张贴安全宣传资料,向居民发放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宣传单等方式,向居民宣传一氧化碳中毒的预防知识。通过双报到活动,有效推动安全宣传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为构建良好的社区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电建海投公司积极参与社区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也为创建安全、和谐、文明、整洁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为身边群众办实事是党员的神圣职责,今后将更加积极参与到党员“双报到”志愿活动中,为创建和谐文明的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