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深耕绽芳华

发表时间:2023-04-04     点击:327
作  者:李鸿艳     来  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阳春三月,花香四溢,3月1日至3日,国网冀北大城县供电公司工会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深耕绽芳华”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开展健康关爱活动。为切实提高女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城县供电公司工会特邀请中医院妇产科专家团队为女职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健康义诊及健康检查等活动,引导女职工关注和重视自身健康。同时,也为女职工送上公司的关爱和节日的问候。

开展读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诵读活动。在诵读中感悟原理,在感悟中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任务中。

开展浅学花道活动。学习中华传统的插花艺术,以花修己,以花观世,以温馨的插花形式,激发女职工积极向上向善的热情,共创巾帼智慧和力量,活出美丽精彩人生!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公司领导的关爱下,女职工们立足岗位全力释放着奋斗的激情、展现着进取的信心,以女性独有的智慧践行职责使命,在新征程中尽情绽放多彩芳华,助力企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