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电建工程运维分公司将“红色旗帜”插在社区群众家门口

发表时间:2023-04-11     点击:160
作  者:朱世涛     来  源:水电五局

3月31日,运营工程运维分公司新都水环境项目部收到成都市新都区三河街道江陵路社区居民委员会赠予的一面锦旗和马家升庵村建荣休闲服装厂发来的一封感谢信。

位于新都区三河街道江陵路社区的大东小区属于老旧安置小区,其管网排水系统不完善,一旦遇到下雨便会有污水横溢的情况,周遭居民生活深受其扰。得知该情况的新都项目部立即领导统筹安排,通过排查现场设定整改方案,随即组织班组成员,以最快的时间进驻现场,对小区60多米长的排水沟进行清淤,同时利用项目部资源对旧管网存在的一些老问题做了相应改进,彻底解决了小区居民的排污问题。

新都马家升庵村建荣休闲服装厂同样存在排水排污管网系统老旧、不完善的问题,厂区内常有淤堵情况发生,导致整个厂区臭气熏天,整体生产经营受到严重影响。3月27日,在收到该厂的整改诉求后,项目部积极安排人员对厂区现有管道情况进行查看,在摸排过程中发现多处淤堵点,人工清掏存在一定难度,针对该情况,项目负责人朱世涛立马联系吸污车进行清淤作业,经过数小时的清掏,终于彻底解决了厂区淤堵问题,还厂区一片洁静,全厂职工对此赞不绝口。

“热情服务办实事,精益求精显担当”,这是大东小区赠与的锦旗上印着的内容。新都水环境项目能够在一天内同时收到两项来自社区群众的感谢,源自项目聚焦将“红色旗帜”插在社区群众家门口的服务理念,擦亮党员先锋岗“党员在身边,躬身做贡献”的醒目标牌,让“我为群众办实事”焕发新的生机活力。项目部老党员朱世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整个项目部一起砥砺服务,奉献群众,以实干加强与群众的信任关系,在与群众的互动中巩固党建力量,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积极回应群众需求,做到“贴心无障碍、用心无距离、全心无死角”,以高质量的服务水平赢得社会群众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