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  >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陕西省总工会示范性读书活动走进水电三局

发表时间:2023-04-18     点击:444
作  者:朱辉 巨晓勇 陈敏     来  源:水电三局

最是书香能致远。4月12日,陕西省总工会示范性读书活动走进水电三局,与广大建设者一起用知识为企业文化赋能,共建学习型企业。

此次活动由水电三局第三工程公司承办,采取“现场+视频”的形式,主会场设在浐河办公区,视频分会场21个,来自不同岗位的500余名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在读书交流会现场,讲师带来的《关键对话:如何高效能沟通》的读书分享会,从四个方面解读精华,采用互动交流的方式,帮助大家以四两拨千斤的方式,利用各种沟通技巧,解决生活中难以应对的各种难题,点燃职工的读书兴趣,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营造“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为了让职工爱上阅读,成为阅读的“主力军”。近年来,水电三局工会在陕西省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水电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推进职工书屋建设走深走实,始终做到项目建设到哪里,职工书屋建设就跟进到哪里,并且持续推进开展了“学四史 讲三忆 感党恩”,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阅读经典 汲取力量”等主题读书活动,公司多家单位被认定为全国、陕西省职工书示范点。水电三局工会将持续建好、管好、发挥好职工书屋作用,引领职工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在以读促悟、以读悟情、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分享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的综合素养,切实把读书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