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提升服务本领 应对风险挑战 助力企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3-04-20     点击:153
作  者:范长丽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4月20日,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第十九期“四力”并举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主题活动暨锂离子电池及其相关产业安全形势与防控技术科技创新专家讲堂,大唐环境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利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申镇及其他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是大唐环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服务本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和为企业发展履职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的生动实践。活动突出问题导向,紧盯企业抢抓发展机遇,聚焦开发新能源及电化学储能系统集成产品,加快推进具有自有品牌、自主技术的电化学储能产品落地亟需解决的瓶颈问题,邀请欧盟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讲席教授、中国科大火灾实验室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孙金华对锂离子电池及其相关产业安全形势与防控技术进行了专业介绍,进一步破除技术壁垒、打通发展梗阻,提升新能源开发能力和水平。

锂电技术是未来新能源领域的重要技术之一,它不仅具有高能量密度、安全可靠等优点,也是未来的主流能源之一。本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广大干部职工对锂离子电池及新能源其相关产业化发展的认知,为该公司深入研究电化学储能的技术关键点、识别业务风险点提供有力参考,为助力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奠定了良好基础。

大唐环境本部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各基层单位相关部门线上线下百余人收听收看专家讲堂。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