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30     点击:407
作  者:刘斯桐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5月30日,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各分子公司、事业部、本部党委100余人参加。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以百年党史为主线,通过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全面、系统、生动、立体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大家驻足凝视,相互交流讨论,追忆当年那段充满革命激情的光辉岁月,以及先驱者的奋斗历程和红色印迹,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成长发展的艰辛,更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宗旨,更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贡献。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初心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将崇敬之情转化为奋斗之力,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求真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科学擘画未来,高举旗帜、踔厉奋 发、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实现大唐环境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奋力开创大唐环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