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党委开设“七一”课堂专题党课入脑入心

发表时间:2023-07-06     点击:442
作  者:大唐绥化热电公司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央企使命担当,6月29日,在建党102周年到来之际,绥化公司一场以“牢记使命 忠诚担当 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火热开讲,公司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勇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并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从充分认清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两方面对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新主题、新变革、新境界、新征程、新部署、新答案的“六个新”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做了重点解读,同时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工作,让宣讲既“言之有理”,也“言之有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开讲啦”活动以党员领导干部“上讲台”、宣讲小分队“送学进基层”等形式在公司全面铺开,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解读,打造沉浸式党课、“定制”党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这次的精品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小切口反映大主题,让我们重温了入党初心,汲取了前行力量。”党员们感慨到,并表示要以此次庆祝建党102周年“七一”专题党课为契机,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集团公司和省公司有关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正确工作方向,抢抓时代机遇和工作主动权,提高政治站位,锚定年度工作目标,坚定信心,务实重干,在企业发展和思想建设上双聚力。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