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以季度互查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发表时间:2023-07-14     点击:567
作  者:大唐绥化热电公司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本网讯 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近日,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二季度互学互查工作,在取长补短中互相促进,在公司营造出齐抓共管、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以“互学”为契机,共同提升。针对发展党员档案易疏忽的问题、“三会一课”具体内容等进行系统培训,通过实例讲解让理论知识更便于接受和掌握。同时,党务工作者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讨论与分析,并交流分享了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真正做到工作互促、难题互解、经验互学。 

以“互查”为措施,查漏补缺。各党支部结对互检,既当“检查官”又是“被检者”。通过组织党务工作者学习交流“把脉问诊”,实现边检查边讨论,从“点”上发现问题、从“面”上掌握自身存在的短板,力求以查促改、以检促学,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以“互促”为导向,巩固实效。通过互查互学互促活动,基层党务工作者发现了自身存在的短板,达到了互相借鉴、共同提升的目的,既解决了“闭门造车”的现状,又充分调动了党务工作者的学习积极性,确保在互评中找到差距、在学习中促进提升、在交流中凝聚共识。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