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  >  企业政工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建引领筑牢廉政“防火墙”

发表时间:2023-08-21     点击:874
作  者:邱志强     来  源: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

 “作为党员,我一定以案为鉴,增强廉洁从业意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821日,参加完所在党支部组织的廉政党课后,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青年员工刘良深有感触地说。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建设一支廉洁高效的党员干部队伍为目标,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形成“党建引领共进”的特色廉政文化;将廉政教育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全方位开展学习;细化党员干部廉政职责,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使广大党员干部明确行为规范,做到廉洁自律,时刻提醒自己、警示自己, 绷紧清正廉洁之弦;通过“一周一案一析”学习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在全公司营造崇廉拒腐,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同时,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通过对所属供电所营业窗口标准化建设及规范服务、业扩报装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察,并在公司范围内开展供电服务典型案例巡回宣讲、召开典型投诉事件现场分析会、举办供电服务提升培训等形式,不断提高各级窗口服务党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促进供电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