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沉浸式”党课开讲啦

发表时间:2023-09-07     点击:402
作  者:绥轩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近日,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在林枫故居纪念馆举办“学习林枫故事 加强党性修养 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沉浸式党课活动。本次党课改“说教式”为“沉浸式”,通过互动分享、展馆参观等形式,让党课“走新”又“走心”。

林枫故居纪念馆位于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始建于1918年,1994年正式对外开放。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该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参观了“林枫生平事迹陈列”“林枫故居复原陈列”和“郑家实业再现”三个基本陈列,学习林枫早期领导共产党、奠基和开拓党的文教事业、支援建设东北解放区民主政权等先进事迹,对林枫同志对待革命事业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严于律己的高尚情操有了深刻的认识。

新时代新征程上该如何立足岗位实际,如何加强党性修养?现场的党员代表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沉浸式”党课开讲啦活动突破了传统的党课学习形式,缩短了历史与现实的距离,把“向党员讲”与“党员自己谈”紧密结合起来,用身边事教育感召身边人,让党员们能够在红色场景中身临其境地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让红色学习之旅有情有景、有声有色。


  责任编辑:马灯辉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