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消缺早行动  保电助秋收

发表时间:2023-09-08     点击:495
作  者: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9月7日,国网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检修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输配电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查,这是太康县公司做足准备保秋收用电的一个镜头。

一年一度的秋收、秋耕、秋种”大忙季节 即将全面展开,为确保广大农户秋收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集中对农村供电设备进行专项检修,特别是对秋收秋种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开通临时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手续;加强对重点台区线路的巡视,严查私拉乱扯临时用电现象,对有碍机收的线路缺陷进行整改,对电杆安全标志、拉线警示护套的完好情况进行检查,防范农机车辆误碰,消除安全警示盲区,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针对秋收时期村民将大量使用农用机械设备的特点,组织23支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对农户玉米脱粒机、粮食加工机械、漏电保护等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帮助安装调试秋收用电设备,全程跟踪和帮助村民解决秋收用电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同时,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秋收期间实行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做好用电故障的抢修服务,全力保证三秋期间供电安全可靠。(邱志强)


  责任编辑:马灯辉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