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开展“99公益日”捐款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08     点击:465
作  者: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为响应国家“中华慈善日”的号召,进一步凝聚爱心力量,弘扬团结友善、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博爱精神,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农村中小学生和特殊困境家庭,助力乡村振兴。9月7日,国网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开展“99公益日”捐款活动。 

让爱心汇集,让温暖传播。活动现场,在公司班子领导带动下,大家踊跃参与,依次把捐款放进募捐箱,各基层站所干部职工也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了募捐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慈善精神,充分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慈善捐赠活动的热情,营造奉献互助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出太电力量。”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李彩介绍说。(邱志强)


  责任编辑:马灯辉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